大家的創意點子真是棒!讓兩位作者頭大大~討論了好久,終於!終於決定出熊貓的名字啦!

我的名字叫做"麻吉"!! 就是和你最麻吉啦!>>要記得我的名字喔!^^

恭喜~ 玲仔!! 快快來領獎嚕!^^

得大家的創意實在是太棒了!不過只能選一個名字實在有點遺珠之憾,在這裡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支持喔!

沒有獲獎也請別難過,偷偷預告一下~接下來幾天,還會有20萬人次的踩踩樂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踩踩喔!至於獎品是什麼?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吧!^^

ps:另外還有兩位幸運參加獎:就是Mei Mei 和  nujwkb1012

請這三位網友在星期六之前,mail到: e_emily520@yahoo.com.tw 領獎喔!

.....................................................................................................................................................
圓滾滾又毛茸茸軟綿綿的熊貓想要有個自己專屬的名字~請 家一起來有獎命名吧!^^

其實很早之前這隻熊貓就在我腦袋呼喚我啦~只是一直沒時間~~ 現在管他熊貓有沒有要來台灣~自己愛做幾隻都可以啦!^0^
不過...倫家沒有名字耶~~~


我們家族已經有"Q比2(兔)""Honey豬(哈尼豬)"‧"Happy狗""小淘企""魔髮獅""蜜雪兒"‧"猴力旺"‧"小番鼠"‧"羊咩咩" .不迷路麋鹿.飛龍在天.夢想奇雞...等12種系列娃娃, (其他還有馬.貓.無尾熊.雙面襪娃.老虎.青蛙...等都還沒取名喔!將陸續公開徵名)
但就是不知道要把熊貓啥名字好~~~><(這次的命名實在有點難耶~)
在此要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取個名字喔!

活動辦法:
**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回應於此篇文章中,不限多少個名字,不限回應多少次,創意的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可以滴!(但是避免跟先回應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
(熊貓之後也可變不同主題造型~目前這是最開始的基本型)
**如果此組襪娃採用了您取的名字,就送給您雪綿熊貓娃材料包2組(一對) 以玆感謝!
另有參加獎:將抽出2名參加者 各贈一組雪綿熊貓襪娃材料包

**請務必在活動時間結束後留意此篇公告並mail給我您的寄件資料喔!
**活動期間:9/12-9/17(三)下午6點截止  /隔天公布得獎名單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吧!

------------------------------------------------------------------------------------------------------------------------

偷偷告訴大家~
2009襪娃確定會有大年曆喔!超開心的啦!已經開始挑圖囉!
近期還要趕工再推幾款新娃,部落格也密集會有命名及贈獎活動,歡迎大家參加囉!

~~重點是希望大家喜歡這隻熊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