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麻特地為米奇做的特輯,要證明--牠‧真的是英姿換發的男生!   (米奇:汪汪!我是男兒身喔!)

為了拍出"正港男子漢"的ㄎㄨ一ˋ ㄎㄠˋ

米奇給他撩落企啦! 

鼓起勇氣登上重型機車,宣示他的勇氣!(雖然有點怕怕的樣子不小心被看了出來...)

os: "媽呀!還不是普通的皮皮挫~~~好大的重型機車~~"

"不行,不能再被奇奇笑我是娘兒門~我要勇敢!"

嗯!媽咪守在旁邊護著我,有媽罩著,我瞴驚! 擺好pose來拍吧!

呵呵~我是不是很帥呢?!瞧我英姿煥發!自信風采全寫在臉上啦!

散發男性光彩+帥氣無敵的Micky‧就是我啦!

ps:以後不准說我是女的!知道沒!那個穿白紗禮服的典雅公主,是我雙胞胎妹妹啦!^^

延伸閱讀:Micky典雅版-庫肯花園的白紗篇(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