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襪娃小雞有新名字囉!我們叫做---夢想奇雞

這是筑的投稿留言~~~~
既然是因為幫愛盲基金會的視障學生設計容易上手而誕生的襪娃, 那就叫
夢想期績 吧(夢想期待出來的成果) ---(ps:作者稍改了一個同音字)
愛盲的學生有的連顏色也沒有看過,每隻襪娃從自己手中做出來的成品,或許就是自己從心裡反射出來,內心那童稚的一面,就讓這支襪娃伴隨大家的夢想,創造另一個奇蹟吧 

嗯!我們兩位作者都覺得很不錯喔!
恭喜的命名獲選! 
趕快來信索取你的禮物喔!^^ 

另外兩位參選的網友---   yingshya  Vickylin 
追加特別獎-- (我喜歡你的"阿雞師",也很棒的名字喔!之後來用)  柏陽(小朋友的點子也不錯喔!) 
趕快來信給我你們的計件地址跟收件人吧! ^^    恭喜大家喔!
e_emily520@yahoo.com.tw

............................................................................................................................................................................................................................


媽咪幫愛盲基金會的視障學生設計容易上手的襪娃,所以生下我們喔! 不過...倫家沒有名字耶~~~

圓嘟嘟的小雞想要有個自己專屬的名字~請大家一起來有獎命名吧!^^

我們家族已經有"Q比2(兔)""Honey豬(哈尼豬)"‧"Happy狗""小淘企""魔髮獅""蜜雪兒"‧"猴力旺"‧"小番鼠"‧"羊咩咩" .不迷路麋鹿.飛龍在天...等11種系列娃娃, (其他還有馬.貓.無尾熊.雙面襪娃.老虎.青蛙...等都還沒取名喔!將陸續公開徵名)
但就是不知道要把小雞取啥名字好~~~><
在此要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們取個名字喔!

活動辦法:
**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回應於此篇文章中,不限多少個名字,不限回應多少次,創意的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可以滴!(但是避免跟先回應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
(小雞之後也可變不同主題造型~目前這是最開始的基本型)
**如果此組襪娃採用了您取的名字,就送給您小雞襪娃材料包2組 以玆感謝!
另有參加獎:將抽出2名 各贈一組小雞襪娃材料包

**請務必在活動時間結束後留意此篇公告並mail給我您的寄件資料喔!
**活動期間:8/12-8/16(六)下午6點截止 

大家一起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