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羊咩咩襪娃娃識別證套組s

備受注目的"羊羊得意。識別證套組" (雙層識別證套,可放雙層的證件夾,貼心又方便)。要想製造話題吸引大家目光,或贈送特別的禮物,就在羊年讓自己與眾不同,自然"羊羊得意"囉!如果你想和襪娃娃來個"不期而遇",1/1-4可以到心之芳庭找我們喔!我們將帶著可愛的襪娃,許妳一個新年好心情!(超吸睛搶眼的啦!)

  

南瓜襪娃娃s

很受歡迎的南瓜襪襪髮夾+鑰匙圈,也將首次與您見面!小朋友戴的小南瓜真的很Q很吸睛~

亮眼的好心情小物也都是限量推出,銅板價就能帶回家,所以要快來挖寶嘿!

 

牛奶泡泡糖羊咩咩繽紛版

繽紛限定版的泡泡糖羊咩咩,提供現場手作DIY教學,就剩這檔期囉!

駐點位置都有老師免費教學,所以只需材料費就能帶回一個特別的手作體驗,和獨一無二迎的專屬羊咩咩!(一起陪你快樂迎接羊年)

     

還有"隱藏版超可愛新款"(即將曝光),現場才看得到,現在還不能告訴你 XD

當然,一定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大家!到攤位告訴我們您是看部落格或粉絲團訊息來的,就能立即獲得小禮。現場跟襪娃拍照分享還能再多領一份禮物喔! 快來找我們吧!^^

 

活動地點: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活動時間:1.1-4 10:00-17:00 皆提供手作教學,襪娃娃作者不定時出現現場~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