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果s  

結束了這檔次八天的擺攤駐點... 然後這是整個家的戰果.... Oh my God!滿滿滿亂亂亂...><

 

平時有工作要忙沒空檔,為了撥出時間趕工準備,只好每天清晨三四點起床,先補充好現場手作要用的材料備品分裝,然後趕著製作要賣的成品娃娃。市集期間時間更是緊張匆促,所有東西得趕在八點半上車出門(一樣都缺不得,還得打點好小孩),最近都像在打仗一樣 ><

連假四天真的很累,睡的時間少少,醒來時不是在家趕著做娃娃備材料,就是去攤位... (大家看到很光鮮亮麗的表面,背後是辛苦堆砌的)

真的感謝老公和小孩的體貼,每天下午父女倆窩在車內午睡,等我最後收拾下班。也感謝兩位老師的支援,讓我能有點時間趕著製作成品娃娃。

 

看到大家現場手作得很開心,或是帶回襪娃娃當禮物的笑容,心中頓時覺得覺得安慰不少呀..

 

只是家裡滿坑滿谷等待歸類的所有東西,看來要收拾,還得花個一兩天吧....(想到就又累了><哭哭)

 

新的娃們都生出來了,等待著拍照上架,其他地區的課程安排也等待公告。

我一定要儘快上軌道!(深吸一口氣,捲起袖子)加油!開始打拼吧!

 

 就在今天,會有新款上架及限額報名課程發佈,敬請密切留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