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獅午安抱抱枕咖啡店手作-2s  

一份難忘的禮物,來自親手製作的感動。為了情人節,作者特地提早安排於1/10上午,在台北安排手作教學見面會,(本場次已額滿,目前只提供登記備取名額),是大家引領期盼好久的魔髮獅午安抱抱枕喔!

 

這款『魔髮獅午安抱抱枕』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愛,因為可組合分離,給予驚喜和製造話題,加上實用度高,相當受歡迎喔!

若你從未接觸過襪娃也不需擔心,老師會從最簡易的縫髮教起喔!並幫大家準備好所用材料用具,只需帶著開心的心情來玩手作就可以囉!

 

【課程時間】:2015/1/10(六) 上午9:00-12:00

【上課地點】:台北捷運附近交通便利點,舒服愜意的咖啡店(確切地點提供給完成報名學員)

【手作主題】:魔髮獅25cm午安抱抱枕(共有四款可選擇:1.溫暖酒紅.2.英倫深藍.3.豪邁黑灰4.拿鐵咖啡)

【課程費用】:1200元(含學費.材料費.場地費用)

【報名方式】請於此篇以悄悄話留言,於文中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e-mail,老師會進一步mail與您聯繫(本場次已額滿,請別放棄一絲機會,您仍可留言登記備取,最慢會於活動前三天通知您)

【備       註】:因材料需事前準備,若需加購材料,可享特別優惠價(限提供上課學員)。因名額有限,將於人數額滿截止報名。

ps:台北這款娃只開這場次,不會再加開班次,喜歡的粉絲們請把握機會喔!

 

 

 

延伸閱讀: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41157565 原款發表文


魔髮獅襪娃娃午安抱抱枕咩3RGB

拔拔,這是媽咪特別為你午睡設計的,裡面的獅子可以拿起來,剩下的"鬃毛"就是軟軟舒服的甜甜圈午安抱枕,

這樣就可以在辦公桌~舒服趴著午睡囉!

提早祝拔拔~情人節快樂!!

希望拔拔滿意這份情人節禮物呀~~ 

魔髮獅襪娃娃午安抱抱枕RGB

老公老是說:"拜託我是男生,不要做那種女生的襪娃給我,我會不好意思..."

但只做圓圓或方方的一個枕,實在不是我的Style ><

那用"獅子"的造型,應該比較能接受吧!(哈!不接受也沒辦法啦!我都做好了~)

為了方便睡覺舒服,又要有襪娃的個人風格,所以設計是可以分開的枕(裡頭的小獅拿起來,鬃毛就是使用的枕囉!)

因為老公屬於"大頭"型的(哈!別生氣),所以午睡的抱枕做大些,直徑25公分,使用起來會比較舒服好用。

魔髮獅襪娃娃午安抱抱枕2RGB

獅子的身體小小的很可愛,和大大的鬃毛甜甜圈成為強烈的對比,我很愛!

而我自己則另外幫獅子加了頭巾,寫上『Sleeping』,拆下的獅子能戴上頭巾,擺桌上告訴別人:"我正在睡覺中!勿擾"

用完再把獅子裝回去變身~哈!還頂好玩的!^^ (阿!我忘了拍這個><)

魔髮獅襪娃娃午安抱抱枕3RGB  

這獅子的動作是有設計過的喔!牠是前面兩腳前趴,後面兩腳站著翹起屁股~

套上鬃毛還能有30度仰角,身體撐著,就可擺放當展示用~

看是要擺飾或是收起來,都很方便!^^  

 ps:魔"髮"獅的取名,是因為頭髮(鬃毛)是可取下,更換不同的頭髮。所以特別取這個名字。

 

魔髮獅午安抱抱枕襪娃娃.新色登場s

1.溫暖酒紅.2.英倫深藍.3.豪邁黑灰4.拿鐵咖啡

 

ps:台北這款娃只開這場次,不會再加開班次,喜歡的粉絲們請把握機會喔!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