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帝君襪娃娃-1s  

手中拿著筆和書的文昌帝君,是保護文運與考試的神明猶記得大學聯考前(ㄚ!透露了自己的年齡了:P),老媽帶著我去廟裡跟文昌帝君拜拜求考運 ,

或許是有拜有保庇,那兩天寫起考卷似乎特別順利,從來成績平平上大學沒啥希望的我,竟然一舉上了國立的學校耶!哇!真是好樣的!太感謝文昌帝君啦!!

 

特別研究了一下文昌君的樣貌打扮(前兩天去廟裡拜拜還特別觀察了一番),藍色衣著帶點書卷味的氣質(有些廟是金色打造),有鬍子也有肚子,手上拿筆或書...

不過帽子上的"狀元"是我自己加的啦! 因為榜首兩個字太難剪了啦!也可以來個"高中"或100分...好像也不錯!哈!^^

 

下週就要期末考了~ 藉由文昌帝君襪娃娃祝福大家考試順利,成功!!

 

 

看看同系列其他童顏Q版好神襪娃娃:(款式陸續推出中,2/2課程名額即將額滿)

好神襪娃娃:童顏觀音襪娃娃

好神襪娃娃--"開運財神"

Bobee襪娃小媽祖--童顏Q版造型

襪娃"地藏王菩薩"--童顏Q版造型  

 

ps:怎辦,想創作的娃娃越來越多了!...

還有一系列宮廷貴妃版的襪娃娃,和動漫襪娃娃也在產出中...

哇~和寶寶互動的手偶和功能娃娃都沒時間po文 ><  天呀!我好想有更多的時間呀~~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