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系列-開運財神襪娃娃  

恭喜發財 財神來!這是大家最希望也最想要的新年希望啦! 所以不免俗的,就來做一尊開運財神囉!^^

 

這張照片的財神真的不是畫上去的(老公說這看起來不像襪子做的,可是這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襪娃娃啦~~~)

 

這尊開運財神的製作頂特別,頭上的官帽是一體成形完全沒拼接的獨家技法~

帽子兩側想來點不同的,放上了兩個一元硬幣左右晃呀晃~

很討喜會讓人會心一笑的設計^^  對嘛!人家是財神要有真實的摳摳呀!

但...只有兩個銅板肯定太寒酸啦!(不夠不夠!)

再來身邊裙身放上黃金金元寶,保證今年運勢好!金錢飽!

 

好像沒有很年輕的財神爺,(不然哪叫"爺")~好!加上兩道鬍子!

 

質感極佳的典藏框內,還特別在財神左右加上兩堆往上疊的元寶,豐富又喜氣,

開幕誌慶贈禮、入厝或店面自家擺放,都非常可愛討喜。

我們還會特別幫您在框外綁上質感優的紅色緞帶~(可幫您加贈禮文字及贈禮人提字,不需另收費)

希望大家喜歡這尊開運財神!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開運又發財喔!^^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