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ㄡ!真是難難難~~不過終於在寫稿時才敲定了貓頭應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minkyung 取的  "有你" 

活中的大小事,我總是喜歡賴在你身邊機嘰咕咕說個沒完,鷹為有你,給我支持鼓勵,給我前進的動力,謝謝你!

另外兩名參加獎: yingshya  Vickylin  請於週三前趕快mail到e_emily520@yahoo.com.tw 領取獎品喔!

次感謝大家絞盡腦汁,參加這次的高難度命名活動~~也期待之後的活動有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

..............................................................................................................................................................

 

颱風來了~難得有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做娃~再來一個命名活動讓大家動動腦吧! ^o^


家族已經有"Q比2(兔)""Honey豬(哈尼豬)"‧"Happy狗""小淘企""魔髮獅""蜜雪兒"‧"猴力旺"‧"小番鼠"‧"羊咩咩" .不迷路麋鹿.飛龍在天.夢想奇雞..熊貓(還在命名中)..等13種系列娃娃, (其他還有馬.貓.無尾熊.雙面襪娃.老虎.青蛙...等都還沒取名喔!將陸續公開徵名)
但就是不知道要把貓頭鷹取啥名字好~~~>< (大家加油嚕~)
在此要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取個名字喔!

活動辦法:
**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回應於此篇文章中,不限多少個名字,不限回應多少次,創意的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可以滴!(但是避免跟先回應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
(之後也可變不同主題造型~目前這是最開始的基本型)
**如果此組襪娃採用了您取的名字,就送給您貓頭應襪娃娃材料包2組(1對)外加作者準備的小禮物一份 以玆感謝!
另有參加獎:將抽出2名參加者 各贈一組貓頭鷹襪娃材料包

**請務必在活動時間結束後留意此篇公告並mail給我您的寄件資料喔!
**活動期間:9/13-9/18(四)下午6點截止  /隔天公布得獎名單

歡迎大家一起來動動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