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泡泡糖羊咩咩襪娃娃RGB  

最近常陪著孩子一起玩手作,腦筋思考的是怎麼創作更簡單的襪娃,讓小孩喜歡有成就感,我很喜歡這一款"羊咩咩"。(得獎名單請見內文)

其實免縫的款式,如果要能簡單完成,還要有足夠的可愛度(讓小孩一眼看到就喜歡想做),設計的難度比手縫款還要傷腦筋。

(越是簡單的東西,越需要更多時間和心力,真的...)

沒關係!就為了小孩和媽媽的需求而絞盡腦汁吧!

 

我喜歡羊咩咩,所以特別設計了這款簡單好做,而且又亮眼可愛的羊咩咩~(是免縫的喔!)

謝謝大家參與命名活動!

恭喜"嚕嚕米"取名的"牛奶泡泡糖"~羊咩咩

這名字可愛又貼切造型設計,粉喜歡!^^

 

得獎者嚕嚕米

新款羊咩咩襪娃娃材料包*一對(含透明包裝球)+手作禮物一份

參加獎新款羊咩咩襪娃娃材料包*一隻

Mavis  小七   慧敏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命名活動,三名參加獎是由我們家小孩抽籤所決定的~^^~(我們還做了抽籤筒)

襪娃娃會於今天mail寄出得獎信函,再請得獎者別忘了於三天內完成回覆,

我們將於八月中旬新款登場時,一併完成禮物的寄出!再次謝謝大家!

 

 

接下來是羊年,這款搭上透明壓克力吊球外包裝,送禮真的是可愛無敵啦!

想要帶孩子玩手作的媽咪或老師們,團購價格更是會讓大家感到驚喜超值!敬請期待囉!^^

(更多新款本週開始陸續登場,請密切留意)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