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咩咩襪娃娃命名活動2

好像沒辦活動大家都只有在blog潛水,不如請大家偶爾浮上水面來透透氣吧!  命名贈獎活動來囉!!

 

用縫的娃可以創作的樣式很多,各種造型對我們來說都不難,但卻只能"獨樂樂"。

最近常陪著孩子一起玩手作,腦筋思考的是怎麼創作更簡單的襪娃,讓小孩喜歡有成就感,希望可以"眾樂樂"。

其實免縫的款式,如果要能簡單完成,還要有足夠的可愛度(讓小孩一眼看到就喜歡想做),設計的難度比手縫款還要困難。(越是簡單的東西,越需要更多時間和心力,真的...)

沒關係!就為了小孩和媽媽的需求而絞盡腦汁吧!

 

我喜歡羊咩咩,所以特別設計了綿羊,

但是...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這問題就留給大家來幫忙囉!^^

 

ps:話說,小咩醬超愛這款的!第一眼看到就說:"我要!我要!媽媽拜託帶我做~" (昨晚就完成一個送給拔拔帶去上班囉!^^)今天起床還吵著要再做一隻耶!看到孩子喜歡,就覺得有滿滿的成就感呀~

 

羊咩咩襪娃娃命名活動

   

活動辦法:
**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公開回應於此篇文章中(勿使用悄悄話),不限多少個名字,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可以滴!

(但是不可以跟先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

如果可以稍作解釋為啥如此命名或寫下想法,更有可能獲選喔!

(請留意!參加活動請留言於此篇回應,fb臉書及粉絲團內留言,恕無法參加贈獎活動,特此告知~謝謝您!)

 

獎品
1.如果此款襪娃採用了您所命名的名字:得獎者一名:新款羊咩咩襪娃娃材料包*一對(含透明包裝球)+手作禮物一份

2.參加獎:3名--新款羊咩咩襪娃娃材料包*一隻

 

時間
**活動期間:7/25(五)- 7/27(日)晚上6點截止 (星期一公告得獎者)

**請務必於命名的留言後,於文中寫下您的mail,好方便主動通知您領獎喔~

 

好囉!看完了~就動動腦開始留言吧!^^ (不限次數,想到啥點子就來留一下吧!這樣更有機會入選參加獎呢~)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