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藝術高中襪娃成果照.jpg

上週末受邀擔任青少年美術營講師,第一次到彰化藝術高中。  踏入校園,就已被深深所吸引... 這木造平房和濃蔭的綠,應該是民宿或森林吧?!哇~怎麼有這麼美的學校!!

每一處都可見用心,每個景都可見藝術,這麼舒服的環境下上課,我的心情都跟著飛揚了起來!^^

 

彰化藝術高中~教室與森林結合的美麗校區 (可由此點選連結,看網友更多美麗校園介紹喔!)

 

04     

約五個多小時的實作時間,一天有30個學生,我決定挑戰台灣黑熊+隨身小襪娃,

未曾接觸襪娃的同學99%以上,所以所有縫法都得從頭教起,而且還要創作造型耶!

但我想讓這些孩子來試試,既然來美術營,就要讓自己有所學.有所收穫!對吧!

 

18 

一針一線的過程雖然辛苦....但!

鐺啷

孩子們順利挑戰成功!而且作品令人驚艷! 連我都忍不住直誇"好可愛喔~~"

你能想像這只是國高中生的第一個手縫作品嗎?

瞧!孩子們的潛力無窮吧!

就看大人要不要給他機會!

 

可惜時間不夠,只拍了少數幾個,好些很棒的創意沒拍到,有遺珠之憾呀...><

  21

很高興認識了這群可愛的學生,看到他們帶著完成的襪娃滿是笑容,

雖然累,但心情是開心滿足的!!

 

23  

這次的美術營,學生們不僅兩天的課程全程免費,除了我的"襪子娃娃創意玩"課程,還能上到其他老師的:美感生活提案-手製布書衣/膠彩絹扇/stop motion動畫好好玩.. 等不同課程。
能在這麼舒服優美的環境上課學習,真的是很幸福呀!^^

下次有這麼棒的活動,我們也會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ps:雖然所拍照片不多,但如果是你的作品和本人需要照片檔案留念,可點選 相簿連結(點我)

進入相簿看相片檔案編號,來信到wawawadoll@gmail.com 索取你的專屬相片(告知索取相片編號)。

 

ps:學生說希望還能再繼續參加襪娃娃課程,作者討論後決定特別給高中(含)以下學生在學費上半價優惠,以減輕學生負擔又能開心創作。若對課程有興趣的學生,請來信到襪娃娃信箱,告知您是哪個學校幾年級學生,我們將提供您課程上的特別優惠。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