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香包活動  

誰說一定要縫的香包呢?跳脫傳統的香包形式,襪娃娃要讓你今年的香包可愛又香香!^^ (就在這個星期天囉!)

 

1.活動時間:2014年6月1日(日)上午10:30~11:30    下午 2:30~ 3:30 (兩梯次 / 每場限額30組)

2.活動地點: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苗栗園區 B1夏之荷教室

3.參加人數:每梯次為30組親子(1位大人+1位小朋友為1組進場)

4.報名方式:活動當天,每場次開始前30分鐘,於B1研習教室門口開始排隊報名,2人一組,共計30組,7歲以下孩童需由成人陪同。

5.活動簡介:免縫襪娃娃快樂香包,運用多元豐富的素材加上”零針線”的獨家做法,製作自己專屬的襪娃娃香包

        6.每組親子製作兩款香氛香包掛飾(彩色小熊+粉紅豬)現場使用保麗龍膠+法意進口香氛精油

 

         完全免費參加,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海報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