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5咩醬s  

初為人母,瀏覽著網路上眾多育嬰網站的討論分享,看了老半天也沒有明確的方向答案...我想知道孩子的成長學習在哪個階段?遇到問題該如何解決?也想知道該階段正確的育兒觀念及指標,卻苦無時間翻看厚重的育兒書籍><.. 直到三個多月前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網站:Johnson's baby 強生嬰兒網站  (這是香港的網站),很棒喔!(我沒有幫他打廣告),真的覺得超實用的!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Johnson's baby 強生嬰兒網站 (可點選連結)

裡面有許多媽咪從懷孕>寶寶嬰兒期>>小孩幼兒期 三歲之前的所有資訊,

只需要登入會員,輸入寶寶的生日(或預產期),訂閱 寶寶成長大事記 ,他就會每週mail給一份自己寶寶的成長通知來囉!(且後續不會收到商品廣告信件)

我不用每周計算寶寶多大了,不需買書翻書查找資料,因為這裡幾乎都幫我備齊了!  (當然書裡有更豐富的資料,不過Emily時間不夠:p 所以用偷懶的方法)

 

每一週收到來信,我知道寶寶多大了,他即將面對什麼問題,

詳細到每一週寶寶的成長的變化,會遇到的學習情況和成長指標,大人所不知道的真相,爸爸媽媽的疑問,

關於寶寶情緒.行為.身體.心理上的變化,都有專門的醫師解答,並教導父母該如何應對.協助或幫忙寶寶,及給予正確的教養問題,非常詳細且覺得幫助極大!

(收到的mail內容比網頁上點選的每週成長內容多很多喔~)

 

我收到mail後會立刻轉寄一份給老公,他利用空檔看過後,我們夫妻會一起討論分享,

後續就能很有默契的面對和解決寶寶的問題(這點很重要喔!)

 

另外還有專業知識庫  寶寶成長你要知  專家信箱  專家講座  照顧小孩的問題...

 

Emily 真的覺得頂實用的~寶寶成長大事記 mail的方式,讓我沒有負擔的學到正確育兒觀念,也了解自己寶寶正在哪個階段,幫忙寶寶做哪些生活練習準備,

跟各位拔拔麻麻們分享,也跟懷孕中或正在帶寶寶的網友們分享喔!^^

Johnson's baby 強生嬰兒網站  (香港網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這分享實用的話,可以在文末按個讚,

讓Emily有動力繼續分享喔~^^~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