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厲害1s.jpg 

穿著原住民服飾、佩帶著勇士刀,胸前有個白色V字特徵的黑熊熊~你知道我是誰嗎??

哈!答對囉!

就是台灣黑熊啦!!

 

想說有什麼可以代表台灣的元素?有什麼可以成為台灣黑熊的另一個識別特徵?

想了想後~選擇了"原住民風",因為兩者都是台灣的代表圖騰,很容易連結識別。

想說,既然做了衣服,就來玩換裝吧!^^ 頭帶和背心都可以換的喔! 我還幫熊熊多製作了不同色系的背心~

 

原本是要帶出去外拍的,但今天懶懶的,所以就只有先在家隨意拍,再合成套個背景~(在家拍都黑嚕嚕的,算了~下回再認真點拍囉!)

 

這隻台灣黑熊叫做"熊厲害"喔! (照片看起來小小的,其實不算小啦!)

牠可以站立蹲馬步、擺功夫姿勢,也能坐下休息~不用另外支撐也不會倒喔!

為了表現"熊厲害"的感覺,也有給他做了超酷的墨鏡喔~(下次再帶來拍)

台灣●熊厲害!   台灣黑熊●厲害!

 

這是試做的第一版~看起來很矬~   第二版--搖滾台灣黑熊請見: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26962093

熊厲害2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