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黑熊襪娃娃1-1s.jpg 

上次黑熊的初創不夠滿意,索性改良了一下,加上小孩的墨鏡+不織布剪貼的道具,哈!一整個濃濃搖滾味兒實在有夠酷的啦!

快! 這次咱們就來個台灣黑熊搖滾樂團吧! 連動作都動感十足呢! ^^ (此款台灣黑熊襪娃高度約20公分)

 

最近忙翻了~所有事情全都湧過來~><

不過,努力推進鴨子划水的進度,總算逐漸看到一點累積出來的東西...

熊熊系列的各款襪娃娃詳細的分解製作步驟,已經全數拍攝完畢,這部分本週應該就能定稿~

主編說要9月10日全數交稿,看來每天下班就得埋頭趕工才行....

 

每一款熊熊都各有自己強烈的風格特色,屆時每款都會完全公開製作方法喔~(這次每個製作步驟都拍得超仔細的,費了不少功夫,呼!終於~)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新書能順利在10月跟大家見面~

所以,要加緊腳步囉!!

 

不知你們喜歡這款台灣黑熊嗎?

如果喜歡的話告訴我們,到時候再來想辦法幫大家出材料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