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1狗醫生8063拷貝.jpg 

慢慢,因為她才上我得以接觸狗醫生去當志工,因為她才讓我擁有了現在所有的一切....

 

慢慢的眼睛會說話,天生親人愛撒嬌的個性,讓每個見到她的人,都想抱一抱...

總覺得如果就這樣浪費了她的好個性豈不可惜,所以當初看到狗醫生的介紹,不管路程多遙遠,我還是帶著慢慢去上狗醫生的課..

 

很高興慢慢順利考上了狗醫生,服務迄今,已經五年有了吧!

她會的才藝不算多,但一身柔柔白白的毛又喜歡被抱抱,說親就親會親人家一下,讓很多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都超喜歡她~

巡視病床是慢慢的強項,因為她最愛把脖子靠在人家的手臂上啦! 讓床上的爺爺奶奶不斷摸摸抱抱疼愛不已...(不管怎麼摸,她都不會生氣說,不過在家對我就不一定>< 咱家大小姐算是敬業啦!)

 

有了她,當了狗醫生,讓我好想拍下服務時狗狗和人互動時的畫面,於是當初答應接下了狗醫生年曆的拍攝,

想說自己能貢獻點心力,也幫忙推廣讓大家能更認識這一群默默付出的志工跟狗兒,

沒想到一拍就拍了四年....

 

拍攝狗醫生年曆很挑戰,也讓我多了很多機會接觸不同機構的弱勢族群,我很感謝因為慢慢和狗醫生,帶我看到了社會另一個角落,

讓我更深刻感受"生命"的意義...

也因為有這些,讓我更加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

昨天傍晚,冷冷的空氣中,走在無人的操場上一圈又一圈,我想,該是好好沉澱的時候了...

忙亂追求所謂的夢想、成就...我承認我的確很幸運,所有努力和投入,能夠在對的時間點得到了相對的收穫,

創作獲得喜愛、手作作品出書、一本本參與編輯的套書出版、電視採訪、版稅捐贈公益、攝影受肯定、教學工作得獎... 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思考著,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來的日子...

12月這梯次課程後,我不想再緊湊忙碌的開課,讓興趣回歸興趣,開心的拍照,想做啥娃就做啥~

收入,少花一點就是賺的,健康最重要!

而且,也該停下來好好想一下未來的計畫了吧...

 ................................................................................................................................................................

一月開始,要再歸隊帶慢慢去服務了...護理之家爺爺奶奶他們熱切期待我們的眼神,不去還真是不忍心!

畢竟慢慢已經八歲多了呀...   慢慢,我們一起加油喔!^^

 

 

延伸閱讀: 好想您...給我和慢最愛的爺爺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18116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