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從印度回來了...... 這是一段很特別且永難忘的旅程!

兩個女生和印度平民同住、體驗印度食衣住行,進入貧民窟,也到最頂級富人所在的地方...

後面行程和朝聖的團員會合,極有幸拜見到了藏傳佛教大寶法王與多位修養極高深的仁波切。原本只是為了拍照到印度,卻讓我體驗從人最貧困底層到奢華富足,而至心靈層次寧靜滿足的宗教追求,整整走了一遭....(好多好多的感觸,陸續慢慢沉澱整理...)

 

BUT! 剛回來卻發現,我的手機壞了....

1.我知道大家很多事急著聯絡我,請直接msn或mail和我聯繫,or直接打家裡電話給我~

2.明天進階班上課的學員們別忘了喔!

3.明天星期六下午2-5點,在淡水的紅毛城有免費的襪娃娃情人節鑰匙圈戶外手作喔!歡迎大家來玩玩吧!

4.下星期一有"有獎徵答"--由Emily從印度拍的照片來猜謎,可以獲得印度帶回來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