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1.jpg

整裝待發‧即將要去一個沒去過的國家‧印度...  只帶隨身輕便的相機和手札,連衣物都簡單,聽說印度那邊已經超過40度C了耶 ...超熱...

表妹對印度超熟的,熟到跟當地導遊變成了超級好朋友,可以隨意走一些比較在地的點,貼近當地的生活。就因一部分的行程不是走觀光的,對我這愛拍照的比較有吸引力,加上不愛動腦筋規劃的我,有人帶何樂而不為呀! 呵~就答應了呀!

不過...答應後實在有點後悔,因為印度強烈高溫和紫外線,我肯定會被曬成"黑媽媽"啦! >< (嗚..不要不要) 趕快買了頂大帽緣的遮陽帽、防曬乳、薄長袖...  好像,只能消極的抵抗了呀!好吧!如果真變成黑媽媽,那我一定要在回國後,徹底的跑到海邊去玩水上活動,或是到水上樂園去給他玩個夠啦!

 

所以囉!從星期一開始,一直到21日,Emily暫時無法更新網頁或回覆大家留言與mail喔~ 請多多見諒囉!

不過,我會帶禮物回來滴~所以,回國後別忘了回來blog,我會送禮物的喔!^^ 等我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