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1.jpg 

 如果你還沒在淡水街頭聽過他唱歌,或是你想再回味一下那熟悉的聲音,就進來聽聽吧! 

歌曲:你是我的眼  覺得還蠻有他的味兒,伴著夕陽現場聆聽時,很能打動人心的歌聲呀!

 

阿杰的創作曲:一個人 

這曾是我第一次佇立街頭時聽到的一首,沒有一般流行樂濃濃的商業氣息,卻很有他自己的心情呀!

 

五月天的"擁抱",是我好喜歡的一首呀!沒想到搜尋時找到阿杰的現場彈唱版本,就一起po上分享囉!^^

 

很多朋友曾在街頭聽過他的聲音,也被他的歌聲吸引停留....

而我卻沒想到,竟然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粉絲而讓我們倆個無意中成了朋友!(是襪娃書迷也是他的歌友)

我只能說~真是奇妙的相識經驗呀!呵~

 

他說有些聽歌的路人,將自己的故事或聽歌的心情與他分享,所以他把這些寫成他的創作歌曲,在八月即將推出的EP中~

歌名就叫"在淡水聽阿杰唱歌",靠著自己堅持著唱歌的夢想自己寫歌,朋友幫忙一起錄製了EP,

Emily則是幫忙設計娃+拍照+EP整體封面內頁設計美編+系列明信片

雖說忙到天昏地暗,但望著已經逐漸有輪廓的點點滴滴,還是忍不住喜悅!

 

我已經第一手收到demo~很好聽喔!(不過...還不能公開)

可以去淡水點播叫他唱,他肯定會嚇一跳,因為EP都還沒完成呀!被偷偷"大膽的公開"洩漏秘密了呀~呵~

 

他的彈唱功力很棒喔!而且都可以現場點唱耶!

下次有機會,記得去淡水時留意一下囉! (現在好像有多了幾個揹吉他彈唱的年輕人,不過,阿杰只有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