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7-DSC_09511.jpg  

傍晚五點多了,颱風的關係讓淡水的風浪好大,天空卻藍得不像話!(外拍能遇上這樣的天色,真是幸運!^^)

頭一次看到淡水水面,一波波的白浪拍打老街岸邊濺起水花,大家邊走邊避開水花的"不定時攻擊"~呵~還頂好玩~

 

我們邊走邊找景拍,還要穩住步伐以免被風吹倒(真的不誇張,阿杰跟助手都有被吹倒,只有我...."屹立不搖....><這好像不值得高興耶...喔不!應該說是相機的重量幫我穩住才是!對吧?!)

畫面好像看不出來~其實拍這景的時候,一旁還要安排助手"保護娃娃避免墜海"(風超大的啦!好幾次都好驚險)

20090717-DSC_0942.jpg

來張同景不同色調處理的吧!我也喜歡這張~有點悠閒有點可愛,彷彿還能感覺到遼闊與海風~

 

這次拍攝重點是"阿杰、小吉他襪娃娃"外,

我們想拍出  "河邊的感覺"  "街頭的味道"  "淡水的特色"...

這是第一個景,不知是否大家能夠感受得到"河邊的感覺" 呢?

其他再陸續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