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拷貝.jpg 

人家說,爹滴總疼愛女兒,這點我真的相信呀!

瞧身邊每一個當爸爸的,對女兒都寵愛倍至,老實說,我也是被偏愛長大的女兒~^^~

 

女兒好呀!!

光這兩天上班,孩子們知道我不能如往常正常說話上課,她們立刻提議,跟我來個可愛的約定:"老師,你拍手三下,我們就全部安靜聽你說!"

小男生常一玩就忘記了,女生們還會趕快阻止他們說話:"噓!你們再吵老師的喉嚨會很可憐耶!" (我聽了心中真是感動莫名呀~~)

 

今天下午孩子午休起床,我開完會回來,照往常一個個幫小女生綁頭髮,其中幾個小女生竊竊私語,然後很開心的拉了把椅子給我坐著綁,

接下來呀~三個女孩跑到我身後開始搥背按摩,然後問我:"老師這樣舒服嗎?你喉嚨要快一點好喔!""老師我們一邊按摩一邊唱歌給你聽..."

(該怎麼說呢?我真的好喜歡這群可愛的寶貝!!貼心又細心的小女生們,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所以說~女兒好呀!^^ 雖然成長過程擔的心會多一些,但是,總是值得的! ^^

 

 照片主角:丸子爹+小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