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37拷貝.jpg 

什麼叫"有口難言"? 我終於深深體會到了...

 

別擔心,Emily沒受什麼委屈,只不過..."失聲了"...

突如其來的"鎖喉",讓我嚴重失聲到"有口難言""有苦說不出"...(現在只能比手語跟寫字溝通了)

連話都說不出的痛苦,真的很難受,各種喉糖潤喉的都試過,就是沒用,怎會醬子呀?!

星期一得上課耶!! 只好...自掏腰包請了代課,然後自己也得上班(沒辦法,剛好是小朋友新生報到日呀!而且代課只有半天,另外半天?教手語?苦笑...)

哎...最最痛苦的是,電話響起的那一刻,該接不接?切掉也不行,接起來又講不出話來,很努力用很破的聲音擠出一點聲音,對方又一直說聽不懂...(真是捶心肝,人家真的講不出來啦!喉嚨痛死了!><)

(拜託拜託,眾親朋有好們請不要打電話來問我好一點了沒~這樣我會很困擾....不能說話呀!)

 

天呀~~~~真是痛苦的折磨呀~~~ 請還我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