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60拷貝.jpg  

天色是暗的  心開始不安

路  順著風的方向前行

拖著笨重的行李  我錯過了最後一班公車

 

偌大的馬路  只有昏黃微弱的街燈亮著  連往來的車子都少之又少

手痛了   腳痛了   我深吸一口氣----走吧!

強裝鎮定哼唱著歌曲 

努力給自己一點勇氣...

 

後記:

那天錯過公車實在有點冤枉,因為聽園內廣播說6點鐘最後一班,我50分到門口等到6:15,卻都沒見到車...

眼見天色都暗了,而且人少之又少,只有我一個人等公車,連要問都沒辦法..園區離外面街道一整個好遠,拖著笨重的行李走了好一段路,

整路都沒人其實心裡怕得不得了,努力強裝鎮靜,"勇敢喔!不要怕喔!唱首歌來壯膽一下吧..."

拖著拖著~~終於!終於看到了便利商店! 趕緊進去"求救"(偏僻到連計程車都招不到><)

本來第一位店員說她們沒有叫計程車的電話,也說沒法幫我,我好失望,腦袋想著下一步該怎辦, 還好第二位店員出來說"有呀!我幫你打電話!"(天呀~真是感動快掉淚啦!!) 我順利撘上了計程車到市區,因為要到9點後才能到寄宿點,司機先生人很好,推薦了我了一間茶餐廳,讓我能好好歇息...

宜蘭茶宴拷貝.jpg

這間餐廳叫"茶宴"  http://www.m-yilan.com.tw/m-yilan_tbstore01_type_content.aspx?content=47 裡面的裝潢有小橋流水,服務生雖然年輕,但服務很親切,還主動貼心的幫忙! 很開心跟他們認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