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藝老街1拷貝.jpg  

傳統重現  像是掏出了大家口袋裡的回憶

貼近的感覺  熟悉又親切

假日熙攘的人群來去  回味著曾經的曾經

這是用歲月堆疊過的童年 

在懷想的感覺中  隨著光暈  渙散開來...

傳藝老街2拷貝.jpg  

後記:

喜歡傳藝中心融合傳統與現代設計的部分,以前來過一次就想再來,但總覺得人多壅擠有點可惜沒有好好欣賞...

這次因為一路拍拍,到的時間已近4點,想說只有一個小時買150的票會不會太浪費?! 但..都好不容易到了耶...好吧!還是買票吧...

萬萬沒想到!! 那天竟然是星期天---到六點才關門耶!喔YA!

更開心的是:民眾都以為5點關,加上隔天要上班,所以4點半多就開始沒啥人~~~(賺到了!哈哈!^0^)

所以我很難得的一個人每間店面都仔細從容的逛,沒人干擾真是太享受,還能拍拍照~

最大的收穫是--拍到了幾近無人的懷舊老街樣貌!!(平時都是人說,實在太難得!)

而且是天色漸暗的時刻,加上大紅燈籠和放置路旁賣傳統芋頭冰的腳踏車...一整個就是我超愛的tone調!!

 

ps1:照片沒調色,因為旁邊是大紅燈籠照的光,所以腳踏車偏紅色調 

ps2:反正沒啥人,為了角度,我幾乎整個半趴地上拍拍~反正沒人認識我 cc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