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好像,變得脆弱了...變得沉默了... 我還在療傷中吧...等待一步步完成稿子,一點點填補失去的笑容...

最近好像po的文都有點悲情ㄟ...

沒辦法,粉難強顏歡笑~~但至少有一點點推進進度了...(只是很想抱抱>>所以我家狗一天到晚被我叫來抱抱:P--自我療傷)

推掉了原本答應的課程邀約,因為實在害怕會把自己活活累死... (趕稿都趕不完了~到時候應該還要忙新書宣傳~)

我想我應該學習---找到時間好好休息才是。

 

啊~對了!明後天我一定要找一個晚上把工作先丟一邊,去看海角七號,

誰要一起去的說一聲吧!(打電話跟我說也可以喔!)

ps:主編美編別唸我~我只要一個晚上休息一下下,還是會乖乖趕稿的啦~~(可憐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