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嚕來嚕~~~第200000人次的踩踩樂活動‧開跑! (活動加碼)

屆時只要準備好您的相機就可以囉!!既然是值得紀念的20萬人次,就來送個禮物吧~~

趕緊來說一下遊戲規則:

 ****看看頁面左下方有顯示累計人次,看好囉!

若打開頁面顯示幸運數字中獎人次趕快用相機拍下畫面(別重開畫面喔!不然就錯失機會啦!)

200000----喜上眉梢襪娃對組材料包(共兩組材料包)  恭喜CHUNCHUNG獲獎

200022----熊麻吉(熊貓)襪娃成品*1  恭喜vero8885555獲獎

200222----鷹為有你(貓頭鷹)襪娃成品*1   恭喜shiun12獲獎

202222----小淘企襪娃成品*2  恭喜mink獲獎

真的是大放送喔!^^

****將您拍到的"幸運"相片速速寄到 e_emily520@yahoo.com.tw信的標題寫上"我是20萬人次踩踩樂幸運得主ooo"或"我是200022人次踩踩樂得主"以此類推   (內容寫上姓名電話寄件地址附上相片)---為避免同一時間一起有多人中獎,這次以作者最先收到的得獎mail為第一錄取者~(帶整個活動結束後一併寄出,若前項得獎過,須將機會讓給未得獎的朋友喔!)

****幸運的你,就可以收到禮物囉!

心動了嗎?趕快來參加!!希望你就是下一個幸運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