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教學,因為樂於看見自己的分享變成了無數個獨一無二的創作~~
沒有什麼訣竅,就是拋出了一個點,
然後...開心的在襪襪世界與想像力盡情玩耍吧!^^


ps:給星期六上課的同學們:
新拍的成果已經po上同一個相簿囉!
這週是最後一堂,有要拍的成品別忘了帶過來喔!
有啥要幫忙帶的別忘了喊一聲喲!(看要回應或是mail給我都可以)
想要照片的,這週可以帶隨身碟過來存或mail給我皆可~
哈尼豬的團體版面,我這幾天會再整理po上滴~(個別照也都已經上傳囉)

ps2:給可愛的學員:收到的襪襪小桃我超愛滴~我特地幫它拍了獨照,這幾天空檔會po出來喔!^^
ps3:還有!那個ok碰企鵝,後來想了一下,不對不對!是我生日,不應該是我欠你蛋糕是吧!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