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到了耶!要給大家鴻運連連~~來個鴻運小兔吧!^0^ 
(喜歡的可以另存當桌面,讓小兔帶給你微笑和好運喲~) 

編號:158/970122
小名:鴻運Q比2--另有材料包喔! 
身高:約13-15公分/體寬:約8公分
特點:彩虹圍巾加上別緻閃亮的釦釦,一個有毛線紅帽,一個有兩球小包頭的感覺~
 還喜氣的感覺洋溢,很討喜喔!^^(訂做單隻價格400元含愛心捐款) 


整組DIY材料包(含說明書.娃相片.A級棉花.所有配材.包裝紗袋.大緞帶與紙提袋) 
(其實這組是為了材料包設計的款,讓喜歡DIY的朋友可以自己動手,利用多彩的襪條當圍巾,加上閃亮的釦子與紅色主體襯出過年的氣氛,限量推出25組售完為止) 
ps:目前材料包已轉由單親媽媽的網站負責,若有需要可以直接連結頁面~~本站暫不提供喔~




 ~~~~Q比2手做娃系列~~~ 
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 10%捐贈社福機構與弱勢團體,歡迎訂購! 
我們會於每月捐款後po上匯款證明以感謝大家的愛心, 
如要贈禮可幫您加做同一布娃的專屬相片(20元),須加購整套包裝僅須加價30元(包裝紗袋.大緞帶與紙提袋)可愛的布娃,等待您的收藏喔!! 
有需要可回應於內文或mail:e_emily520@yahoo.com.tw mail請附註"Q比2訂購或詢問" 謝謝您的愛心喔! 
也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都能有暖暖柔柔的溫馨可愛~~
 ps:除了標示開放訂製的部分,其他暫不接受訂做,採不定時po上新品,要訂購該組的話請於內文直接回應即可,更多Q比2作品請見"點選這裡"或由左側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