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喔!
我把手繪的圖稿用相機翻拍後
用photoshop處理成電子檔做後製~
然後結合InDesign排版軟體
設計出書盒和兩本書的封面封底.
所以大家看到的是我第一次用電腦完成的畫喔!
電腦真的不若手繪般的隨性揮灑,
所以只好保留我的個人風格,用簡單線條來做囉!
(左側封底;右側封面,共兩側加書盒,當然在印刷和紙質會另要求不同的效果~)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這一切都是土法煉鋼出來的說~
很難想像全部都是自己研究翻書來的..(而且在短短半個月內)
看起來簡單,但為了完成已經不知道熬夜了多少天,
眼圈黑到不行,上班都快撐不住了>.<

anyway...
希望希望~~這次能夠順利交稿,
呼!星期一,我一定要早點下班好好睡個覺啦!!

3:25 又破紀錄啦~~
ps:可千萬別告訴我媽我熬夜趕工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