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累到不行的阿淳,面對很大的壓力...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和許多的體諒.協助...

這次萬萬沒想到,遇上的主編是大有來頭,要求也超高~
幾次含著眼淚累到不行的我,今天開口了,跟主編說想放棄...
沒想到,主編說,她平時不會撥空教人的,因為我的學習態度讓她想拉我一把,
苦和累加上不斷的退件是必經的過程,
但只有如此,才能讓自己有所進步...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過得了這一關,上班與家裡餐廳忙碌壓縮了所有空檔時間,
面對即將送印的期限,體力腦力的極限,我必須繼續面對...
我,願意接受挑戰!但是成是敗...就姑且不談...
我知道,有用心有努力,就會有所得有所成長的!
這半個月來很難熬,但又多學會了一種排版軟體和版面設計,不也是一種收穫?!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阿淳也會好好保重身體的~
再次謝謝大家喔!
短時間可能無法跟朋友聚聚聊天,就請多擔待喲! ^^(雖然會有點碎碎唸,請原諒啦!我還是會笑著迎接每個孩子.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