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別害羞~我要向你告白喔~~


啥?!竟然給我撇頭抓癢>0< 一副不屑的樣子..... 天呀!真是太不給我面子啦!我可是大帥哥一個耶!><'''

對了!初次見面,趕快跟大家介紹一下~~
帥帥搞笑的我是主持人:Terry



美美俏麗的我是主持人:Mia


汪汪!別漏了我喔~~可愛文靜的我是主持狗:Una
我們會一起在五月底TVBS-G新開播的"寵物部落格"節目中跟大家見面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0^


接下來來點拍片花絮喔~~~

其實以前也有參加過其他寵物節目的拍攝,但是第一次見到這麼認真用心的寵物節目耶~
不僅有專門的工作團隊,連工作態度也都很認真,導演很有耐心指導著,
沒想到10分鐘的單元,整整拍了將近4個鐘頭,而且中間都沒有休息喔!


當天有安排小小的劇情,
兩位主持人一直都在配合拍攝聊天談笑的狀態,(人跟狗一直都在動態中)
前面有反光板攝影機,主持人後面或上方有收音設備,
加上攝影機還在拍攝我的工作情形...
當時真實情況的我幾乎是很難如平常一般取鏡拍照的...(稍微拉開一點鏡頭給大家看看,如下)

平時一人一狗就需要點技巧捕捉互動鏡頭,
更何況兩人一狗,加上一直都在動態中,還要閃避所有雜物,極短暫的時間內還要取到好的背景角度,加上...攝影師通常不敢答應的事,
就是"現場立即看片"---拍完立刻看成果,而且攝影機直接特寫拍轉到NB播放的相片檔,
ㄟ...那真是強大的壓力呀! 心臟要粉強~~
而且絕對考驗攝影師的功力呀~~~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有這樣一次特別的經驗~(知道自己的心臟能有多強,哈!^^)
但能夠捕捉可愛的剎那,還是覺得滿足滴!


Mia & Una 你們真是太可愛啦!^^


Terry,我不得不佩服你這"海洋之子"的敬業精神,一上鏡整個人氣氛都被你的活潑開心帶動了起來~~讚喔!




很開心有這機會跟大家認識,預祝節目播出大大成功喔!
也希望我們之後有機會再次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