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喜歡拋出一個點,然後和大家一起快樂玩出不同創意!!

星期天,襪娃娃在台中技術學院和他們學校的師生們相遇,
淳和寬都笑著說,這大概是繼新書發表會後,第一次兩個作者在同一場教學手作會中合體了~
哈!因為淳在北部,寬在彰化,台中~剛好是我們相遇最佳的地點啦!
那一天是大家第一次的手作,短短時間就有滿滿的創意喔!
雖然當場沒能有足夠的時間讓大家互相觀摩,但還好有幫大家拍下了作品~
所以大家可以好好在相簿看足大伙兒的創意囉!  成果集相簿
很多點子真的很棒耶! ^^


很開心有這機會跟大家有第一類接觸~
希望襪娃娃有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手作體驗,也希望大家喜歡喔!
期待,還能跟大家再次見面!
一起創造更多的驚喜!!



ps:
若欲索取個人作品照片,請直接mail到 e_emily520@yahoo.com.tw 註明"台中技術學院襪娃娃相片索取",並告知您自己作品的照片編號喔!

***當中有幾位學員的作品入選襪娃娃學員創意作品篇,將收錄在第二集襪娃娃的學員點子篇,
目前連同之前學員的入選作品尚在做總整理,下週日會正式公告給大家,屆時需要您回應告知是哪一個編號的娃娃,是否願意收錄當中?及刊登的創作者姓名,務請密切留意近期公告喔!

ps:若收到email或回應都會當天回覆告知,若未回您mail極有可能奇摩漏信,請務必再次mail卻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