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月兔襪娃娃免縫襪子娃娃中秋節月亮兔子nosew子寬Emily楊慧淳moon rabbit sock doll1

『麻麻,月亮上可以多幾隻兔子嗎?只有一隻好孤單...』『麻麻,我還想要一隻可以陪我睡的兔子...』『麻麻,可以多幾個月亮嗎?這樣他們可以一起玩...』『麻麻,可以讓月亮發光嗎?...』就這麼一步步,設計出孩子心中想要的抱月兔襪娃娃...(實品照片及創作互動過程,請見內文)

 

抱月兔襪娃娃免縫襪子娃娃中秋節月亮兔子nosew子寬Emily楊慧淳moon rabbit sock doll12

原本設計是沒有發光的月亮,總覺得提燈是元宵的事嘛!

為了滿足孩子的小小心願,而改變設計為提燈,沒想到這發光的月亮,透著黃色襪子的效果很棒,一閃一閃的,真的好可愛!^^

連自己都好喜歡,當天完成時咩醬興奮得又叫又跳:『我有自己的月亮了耶!而且是會發光的月亮!快!麻麻,我要帶月亮去探險!』

(自己把房間和走廊的燈全都關掉,然後提著月亮不斷走來走去。睡前還要月亮當小夜燈,要月亮陪著睡,哈!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抱月兔襪娃娃免縫襪子娃娃中秋節月亮兔子nosew子寬Emily楊慧淳moon rabbit sock doll14

 隔天---

『媽咪,妳可以教我做嗎?我想要我們一起完成的作品,然後我們一起提著月亮出去散步!』

『當然可以呀!』看著寶貝的笑容,心都融化了呀!

 

抱月兔襪娃娃免縫襪子娃娃中秋節月亮兔子nosew子寬Emily楊慧淳moon rabbit sock doll13

那晚不過是母女倆提著一閃一閃的月亮提燈走在中庭,大人小孩們都圍過來,直說好可愛!還問哪裡才可以買得到?

沒想到女兒竟提著月亮得意的說:『這是我媽媽教我做的,只有我家才有!外面買不到!』(厚!是有沒有那麼驕傲呀?!)

 

抱月兔襪娃娃合輯抱月兔襪娃娃免縫襪子娃娃中秋節月亮兔子nosew子寬Emily楊慧淳moon rabbit sock doll1

為孩子設計手作,陪著小孩一起完成的過程,是種享受。

看著孩子手擁著自己完成的作品,滿滿自信開心玩耍,是難以形容的滿足...

 

很高興,完全不需針線的免縫襪娃娃系列再添一款,希望讓更多父母能陪伴孩子,一起體驗手作的樂趣和成就感。

可愛又簡單,特別又好玩,這就是我們想要給您的~『卡哇依!襪娃娃』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抱月兔襪娃娃系列 分為兩種:

1.大月亮:月亮提燈可發亮,上面有隻趴趴小兔  

2.大兔兔:大兔抱小月亮,從填充棉花開始製作,抱著的小月亮不會發光,是可陪伴擁抱的小兔,一樣免縫可完成。

適合舉辦中秋節活動使用,公司團體另享超值優惠,若需材料購買請另洽。

 

8.13中秋節抱月小兔快樂祝福小兔襪娃娃師訓課程橫式  

另有提供師訓課程(只有此班次,請把握機會)

此系列特別針對:想要學習如何教作的各級學校老師、安親才藝班老師、公司福委會...等,上完課程可直接享優惠購買材料包辦活動或教學使用。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44048503(詳細內容見連結)

 

 

 

想和我們一起開心玩襪 玩創意 嗎?

襪娃娃/親子玩刻章/兒童創意美勞/親子玩生活美術遊戲/靜心紓壓親子禪繞畫..等  

相關手作課程。親子活動。親職講座。教師研習。

依單位需求及活動主題,協助規劃所需課程

 邀約/合作  wawawadoll@gmail.com 電洽04-7366471

(另有材料包團購優惠,提供單位舉辦活動使用,歡迎來信洽詢)

 

 

fb分享此篇文章,標題寫上『中秋節舉辦親子活動,免縫襪娃娃DIY,簡單好玩又可愛!』,9/5將抽獎送出10組抱月兔diy月亮材料包(大月亮組)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