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顏小媽祖襪娃娃得獎名單公告  

童顏小媽祖襪娃娃獲得很大的迴響!近六萬人次欣賞,以及超過277人次分享,使原本三個獎項,再多加碼兩個名額。讓我們有更大的動力,持續分享更多創作。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我們從眾多分享留言中,抽出了五位幸運兒,獲得這一套童顏小媽祖襪娃娃成品和手作材料包!(快來看看你得獎了沒^^)

 

恭喜以下得獎者!

小媽祖成品*3:

上善若水    鄭婕妤   李鐵妹

 

分享超過百人次加碼贈送:手作材料包*2

巫美玲   tai_chien Wu

 

請五位得獎者於本週日之前,以悄悄話或fb私訊回覆,提供您的收件姓名/地址/電話,我們會在本週內掛號包裹為您寄出獎品!  

沒有得獎的網友粉絲們請別放棄,因為還有更多活動和贈送即將推出,快加入fb『我愛襪娃娃5iwawawa』粉絲團,掌握最新活動訊息喔!

 

 ps:因為很多網友來信詢問,很希望能夠擁有這款童顏小媽祖成品,除了課程,我們同步開放接受訂製。

限額課程(只剩最後兩個名額,即將額滿,機會不再)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42145894

 

成品訂製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18116233

材料包訂購:請直接來信到wawawadoll@gmail.com索取材料包訂購單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