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花娃娃卡哇依襪娃娃DIY材料包    

桐花開了!連假也開始嚕!別忘了找另一半或好友們,一起去欣賞浪漫的桐花,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之前客家系列桐花版襪娃推出後很受歡迎,但僅限於提供成品,粉絲們來信洽詢材料包,都只能跟大家說對不起(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作者聽到大家的期盼嚕!^^ 特別加班設計完成,送給大家這份禮物!

 

為了讓大家能方便辦活動使用,特別設計超簡單.快速完成,且價格便宜的 免縫材料包(含代製好襪主體+使用材料+小桐花配件+可寫祝福用的此款明信片+獨家鑰匙圈釦環+拍照拆解步驟解說的教學說明書)。這款桐花襪娃娃不只可愛應景,還能變化設計不同的髮型喔!增添更多手作樂趣^^ 擁有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桐花娃娃鑰匙圈(掛飾),實用又可愛

 

小編也要趁放假期間加班努力,準備使用材料.拍照.排版.製作說明書....,要讓大家在下週就能開始訂購及出貨。由於襪球部分要先代製好("厚工"的部份幫您先完成),所以需團購量大請務必提早預定。此款為期間限定款,只在4-5月限量販售。喜歡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時間喔!^^

 

很開心藉由創作和大家一起:留住桐花的美好~   放假我也要找桐花拍照出遊去!

(此款於4/7開放索取最新版訂購單wawawadoll@gmail.com 接受單位邀約及材料教學授權)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