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財神襪娃娃成果合照2015-1-31s

昨天課程成果合影,好多個開運財神襪娃娃,不同的鬍子造型,風格不同,真是各有特色! 好可愛又有氣勢!

 

很開心恢復每個月的主題課程,雖然得事前得花很多準備功夫,當天一大早扛著很多材料,輾轉搭車奔波到台北,

但每次跟大家見面的手作課程都很開心,像是老朋友的聚會,邊吃早午餐喝咖啡邊玩襪,還頂愜意的^^

上下午的手作主題和學員不同,當然也有力拼整天的忠實粉絲們,一天下來的成果,學到不少技法,大家都有滿滿收獲和成就感!

呵~看來作者得要努力分享更多新款,讓大家有更多好玩的襪娃課呀!^^

 

 

 

三月課程,挑選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款式:『甜蜜雪綿兔』+『好神系列:文昌帝君』,會提早這幾天發佈訊息。

因為名額有限,大家得要密切留意部落格及粉絲團發佈的最新訊息,才能快快搶下名額喔!

雪綿小兔襪娃娃明信片RGB   文昌帝君襪娃娃-1s  

ps:建議加入fb『我愛襪娃娃5iwawawa』粉絲團,才不會錯失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