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氣福神襪娃娃卡哇依襪娃娃1s

不要懷疑!喜氣大福神,就是 這 麼 大

大家都以為襪娃娃都是小小的,真是天大的誤會呀~~~~~

是我們的錯,沒有拍比例尺,所以今天特地請咩醬來當"比例尺小姐",讓大家看一下,我們提供的福神襪娃娃胚體有多大喔!^^

 

喜氣福神襪娃娃卡哇依襪娃娃2s

 

超愛這紅色的,這是我們為了福神特別訂製的襪子,特別加大尺寸,所以可以做這麼大個!

而且是有質感的紅,喜氣洋洋超開心,來個五福臨門吧!哈哈! 

有沒有感受到即將要過年的氣氛了?^^

 

福神襪娃娃RGBs

福神的材料可以選擇要免縫版或手縫版:

免縫版 可依想要的大小填充棉花的量(棉花皆提供大福神的份量),皆有附裁剪參考版型,也可自由創作.(不是壓好的模版喔!要己剪和設計眉型,每個人完成都不一樣,更有樂趣和獨創性喔!)

手縫版 自行填充棉花及收口縫,自行決定所需的尺寸大小,皆附參考版型。

中間的自可自己寫上"福""財""壽"...等,看想招福招財招壽等都可以。

小小福神鑰匙圈 提供已填充好的襪體+贈禮透明盒(團購不含盒),製作上更加簡單,贈禮喜氣又可愛!當做鑰匙圈/掛飾,或擺放辦公桌上,都很棒喔!^^

 

心動了嗎?趕快揪團,把大小福神帶回家吧! 

ps:不管大小價格相同,大福神適合學生手作或春節居家擺飾,小小福神適合送人及放辦公桌。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