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萬聖節浣熊南瓜襪娃娃-3s.jpg  

不如,一起來拍張合照吧!提早跟大家說:"萬聖節快樂!"(哈!好像太早了點厚?^^'')

 

心血來潮再做隻浣熊,想說,既然有蝙蝠翅膀,不如再加個帥氣流線的墨鏡,

感覺圓圓肚子空空的,不如...加個蝙蝠俠記號好了!(哈!反正是萬聖節裝扮成蝙蝠,他們都算是同一掛的啦!:P)

 

沒想到老公回到家,看到竟說:"你今天幹麻做發胖的蝙蝠俠?換他要偽裝成浣熊嗎?"

天呀~~~~"是裝扮成蝙蝠的浣熊啦!"(昏)

嗚...真是太令我傷心了啦!><

 

Halloween萬聖節裝扮浣熊襪娃娃-2s.jpg  

不過,我真的還蠻喜歡這隻帶墨鏡的浣熊耶~ 感覺還頂有個性的^^

我愛幫娃變換不同造型,很有趣也有不同驚喜~

準備好要幫你的襪娃娃創造什麼裝扮過萬聖節了嗎?

快快動動腦想一想吧!^^

 

 

ps:襪襪南瓜贈獎活動已發佈,歡迎大家一起來拿禮物!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37947061

ps:原訂10/10要推出上架萬聖節材料包,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喔!因為某些因素,萬聖南瓜及浣熊限25份以上的團體訂購,不提供零售,還請見諒。若需要團購再請進一步洽詢,謝謝!

ps:此款襪娃將於10月份課程教學,只剩最後兩個名額即將額滿截止報名,想參加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