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ween萬聖節南瓜襪娃娃s  

得獎名單公告很開心有網友因為這活動而響應愛心捐款,真的很開心!^^ 得獎名單如下:

Nidia Cheng   賴玟馨    Kate Yang   陳書楷    Tsui Shuang Wang

Jian Sheng Lu    Ic Cheng    Emily Hse   林玟伶   翁鉫玲  

請以上得獎者,於星期天之前,以悄悄話(留言)在部落格這篇文章,提供以下資料:

1.我的得獎名字

2.我的email

3.我的真實姓名+地址(含郵遞區號)+電話   (提供郵寄收件資料)

我們將於下週一統一將這份禮物寄出給您喔! (動作要快,逾期視同放棄)

ps:

謝謝所有朋友們的熱情參與!也很開心網友們因而付出愛心行動響應公益。

這次是第一次用粉絲團試辦活動,但因是連結部落格發文,結果網友們的資訊散落於不同地方(粉絲團文章.部落格文章.兩位作者個人fb.私訊.mail...),

天呀!為了整理出名單,花了一整晚的時間彙整資料(哭哭)...

也讓大家久等了...下次辦活動,應該來想個簡單一點的方法呀!

 

接下來還有新款即將推出po文,敬請期待囉!~

 

 

 

贈獎活動辦法這次襪娃娃要來鼓勵一下支持我們的朋友,還有對社會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我們特別提供20個免費名額,贈送作者親手縫製--鼓勵愛心的襪襪南瓜鑰匙圈

 

只要您於10/1-10/15期間,就以下方式擇一進行即可免費得到喔!

 

1.10/1-10/15期間捐款給任一公益團體,並於fb此篇南瓜發文內回應,附上您的捐款收據或已完成劃撥單據(或任何足以證明)之照片者。(完成此部份一定會贈送喔!)

  (點選部落格左側藍色方塊,即可進入我愛襪娃娃粉絲團)

or

2. 10/15日前成功"公開分享此篇文章於您的fb,並完成對”我愛襪娃娃5iwawawa粉絲專頁”按讚者。(將抽出5位得獎者)

   (完成後請於文內回覆告知已完成,並寫上您fb上的名字,才能知道您已完成喔!)

 

2013/10/16將於部落格及粉絲團公開獲獎名單,得獎人需要在4天內以fb私訊聯絡告知您的收件資料,逾期視為自動棄權,活動獎品完全免運費並將於20日完成寄件。

如果您一直想幫弱勢團體做一點付出,卻遲遲未採取行動,趕快把握這機會,做愛心還能拿手作禮物喔! ^^

襪娃娃鼓勵您一起做愛心!

 

 

-------------------------------------------------------------------------------------------------------------------------------------------------

 

拿到這批訂製的橘色襪超開心!顏色鮮豔彈性又好!忍不住動手做了大大小小的南瓜(萬聖節快到了呀~)成品真的很亮眼!讓我欲罷不能~~

以前大學時就用這方法,做襪襪南瓜交教具設計的作業,但市售襪子太緊了,只能做一般尺寸的南瓜,還有雜亂的花色和止滑紋,後來就沒再做南瓜,

這批訂製襪,我實在是太喜歡了!(灑花)

 

大南瓜用來工作室擺放裝飾(節日佈置),中南瓜memo座給老公書桌用,小南瓜做成鑰匙圈送老媽(這麼顯眼你就不會找不到鑰匙啦!)

再做個小小南瓜髮飾給咩醬(很亮眼可愛捏!),國小的小姪子是南瓜筆套,我的是南瓜包包掛飾~

給學生的則是設計成"襪襪南瓜材料包"(製作萬聖節南瓜)

哈!吹起南瓜風~南瓜風~~~(轉圈圈)

 

沒想到襪子做出來的南瓜效果這麼好!質感也很棒!^^ 大家看到都超喜歡~

先拍這一張,其他髮飾鑰匙圈和實際尺寸比例的照片,這兩天拍好再跟大家分享^^

 

 

ps:萬聖節可不是只有襪襪南瓜,其他忙著裝扮的新款萬聖節襪娃娃也完成囉!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