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兔襪娃2s.jpg  

大家取的名字都很棒耶~~這實在太難決定了啦!>< 子寬跟Emily討論了好久~終於決定囉!!

 

可愛的"咪兔"就是娃的名字囉!


感謝大家的回應~好多點子都很棒耶!我們都好喜歡~

最後決定要頒1個命名獎+2個創意獎:

恭喜!!

命名獎~modoli  獲得三套咪兔免縫材料包+2011襪娃可愛限量年曆
創意獎~kelly apple 各獲得2套咪兔免縫材料包+2011襪娃可愛限量年曆

 

因為~我們決定要將這免縫叫EZ(easy)系列~免縫襪娃材料包~

        推出的材料包相片會打上 "I Love you"~"咪兔!"  (有沒有發現~每隻兔娃的鼻子都是愛心造型,而每個娃身上都藏有個小兔Logo!^^)

        屆時遇到情人節~應該會再加碼推出情人節系列配件^^(今年不知來不來得及?!)

 

***恭喜請得獎者!請快來信領獎喔!星期一幫你們掛號包裹寄出,這樣過年就可以在家玩襪娃囉!^^

     請來信到wawawa@pixnet.net信箱,註明:免縫咪兔襪娃領獎 ,寫上(郵遞區號+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並請告知您要的顏色喔~ 

 

 

同步開放索取免縫襪娃材料包訂購單~請來信wawawa@pixnet.net,此批訂購者會於星期一寄送!

(請留意!若晚於星期一才完成訂購回覆資料,會於年後2/10統一出貨)

 

 

 

.......................................................................................................................................................................................................................

一群襪娃兔寶寶跳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為期24小時的命名贈獎活動~開跑!! (快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帶走我們喲~)

 

特點:

襪子棉花軟綿綿的組合+簡潔俐落的配色,

要大要小、要什麼造型、耳朵怎麼擺、動作隨意放、帽子怎麼戴、表情怎麼貼~

全都隨心所欲自己決定喔! 你絕對可以有更多的創意和idea~盡情享受襪娃的手作樂趣~

重點是!

完全不需要用到針線喔! 簡單又可愛捏!

讓大家久等了!! 我們終於準備好! 就等你囉~^^~

 

免縫兔襪娃3s.jpg

 

這款襪娃的命名...要由大家來動動惱囉! 

 

 

免縫兔襪娃5s.jpg.

 家族已經有"Q比2(兔)""Honey豬(哈尼豬)"‧"Happy狗""小淘企"‧ "魔髮獅""蜜雪兒"‧"猴力旺"‧"小番鼠"‧"羊咩咩" .

不迷路麋鹿.飛龍在天.夢想奇雞.熊麻吉(熊貓) .失戀躲貓貓  熊熊愛上你.. ..等系列娃娃,

 在此要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取個名字喔!

 

免縫兔襪娃2s.jpg

 

**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回應於此篇文章中,不限多少個名字,不限回應多少次,創意的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歡迎!

(但是請避免跟本文內先回應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發表請先看一下有沒有人先用了相同的名字,已先發表者為優先,以免引起爭議喔!謝謝~

 請都用公開的回應~所以有使用悄悄話的會幫您轉成公開留言喔!


免縫兔襪娃1s.jpg

**如果此款娃採用了您取的名字,

   就免費贈送您三套(3色)此款免縫兔襪娃娃材料包喔! 


**活動時間:1/27(四)9:30AM -1/28(五)9:30AM 截止 /並於隔天公布得獎名單 

**請務必在活動時間結束後留意此篇公告並mail給我您的寄件資料喔!


免縫兔襪娃6s.jpg

 

 後記:

其實原本並沒有打算再出兔娃的材料包 (設計和製作材料包真的很花時間也麻煩~) 

但是最近有個網友來信,希望能有款不需針線就能手作的材料包,能在過年期間帶家族一起玩手作~

對厚~過年大家聚在一起,好像除了電視和零食外,總覺得少了在一起活動的樂趣~覺得這想法很棒耶!

 

如果不需動到針線,大人小孩老人家都能一起玩襪娃,還能自己創作不一樣的造型,肯定有很多樂趣!

大家一起手作的快樂,不再只有自己獨享,連阿公阿嬤都一起來~那應該是好幾倍的歡樂!^^

所以雖然忙到翻,還是努力把這款免縫小兔材料包給設計出來~

重點是!製作簡單!而且又可愛喔!

免縫兔襪娃4s.jpg

今年我們家的家族聚會,回娘家~就要來玩襪娃啦!(大家知道後都超興奮的!)

想像~完成後每個人拿著自己創作的兔寶寶襪娃來大合照,還能在家擺飾一家子兔年兔寶寶(全家自己手作的居家擺飾,別具意義)~

真是超期待的啦!

 

.........................................................................................................

如果您也想家族手作~或過年自己玩玩襪娃~

此款材料包明天命名完後可開放預購(明天公告),於下週一統一寄出喔~

(ps:同樣做法可自行變化不同造型(文內照片提供參考),亦可挑選不同色系互相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