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s.jpg 

真的放假了,這暑假婉拒了一些邀約和案子,好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創作休息和運動...

 

我很乖,買了泳券開始每天認真的游泳(真的有確實做到喲!告訴自己要持續下去~)

我很呆,為了游泳去剪短頭髮,結果成了小瓜呆(嗚...超想哭的啦!)

我很認真,把忙了許久未整理混亂到不行的家,開始認真的大掃除 (持續加油中)

我很安分,把寫書的進度規劃出來,然後要一天天一步步努力推進(希望靈感也快快來呀!)

我很努力,每天做瑜珈跳有氧 (感謝有MOD呀~真方便)

我很放鬆,終於肯放手讓自己一天睡超過6小時了...

 

再來再安排點時間出門旅行,走走拍拍自己想拍的、喜歡拍的東西...

這個暑假,真的要好好過屬於自己的假期...

不然明年如果已嫁為人妻或有寶寶的話,應該就無法這麼自由自在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