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依帶路雞襪娃娃s.jpg 

如果真有自己夢想中的婚禮,我要用襪娃的可愛串起滿滿的甜蜜!          (含課程及材料包預告)

婚禮習俗裡,新娘子要帶著象徵"起家"的雞家族到新的家庭,那是一個夢想的開始。

看到市售的婚禮帶路雞,我都不喜歡,日前找到一組閃亮亮金係係的襪子(金/銀/亮紅/交錯條紋),忍不住手癢就做了這組帶路雞~

想說~留著把自己嫁掉時來用好了!哈哈!

原本是沒有打算發表的說~(想藏私:P) 不過看到的朋友都很喜歡,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囉!

這組還用緞布跟緞帶、蕾絲,準備個裝他們的婚禮籃喔! ^^

 

ps: 除了帶路雞之外,也可另加配飾:

1.襪襪金蛋   2.金色菜頭配飾   3.金色鳳梨配飾   4.金元寶擺飾   5.母雞手抱mini金蛋 ~整組下來真的超可愛的啦!

 

現在推出新款喜氣典雅--中國風古典婚禮提籃(讓婚禮帶路雞更添喜氣喔!)照片請點選進入連結頁面

 

 

開放訂製成品 (請來信wawawadoll@gmail.com) (新居落成、朋友結婚當禮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成品扣除耗材成本後,還將一成的金額幫您捐助公益喔!

(此款婚禮帶路雞會加入在課程搶先教學!也為喜歡DIY的朋友設計準備了材料包)

當然還有推出多款襪娃娃材料包....歡迎來信索取喔!

ps:婚禮小物材料包同步推出: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32486541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