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30214.jpg

南北奔波的中秋節拍了一整天...在外地的我們肚子一整個咕嚕咕嚕叫...回程鄉間小路上,遠遠的就一陣撲鼻烤肉香~

今年沒得烤,至少也解解饞跟自己說有吃到烤肉吧!

是因為在鄉下地方很便宜?還是住慣了北部突然驚訝於這物價?

八串烤肉串竟然只要135!! 135?!!  有沒有搞錯?! 老闆,您算錯了吧?

沒錯!老闆說他可是全彰化最便宜的,而且生意好得不得了...是很好吃啦..不過還真便宜到有點害怕呀!

 

這次的中秋很特別,有人陪伴一起回老家的感覺很踏實,可惜沒能多待一些時間,希望明年中秋能留在家中跟家人好好團聚呀!

 

PS:這張是E-P1(我的新小白)拍的~ISO400下拍起來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原本預期沒很高),

右上角是真的又圓又大的月亮喔!(雖然我拍起來很小:p)大大的”烤肉”燈籠加上一堆的烤肉,呵呵~夠應景了吧!祝大家中秋烤肉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