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從還沒上市就讓我心動不已! 數位相機的大小+可換鏡頭有單眼的效果,尤其那廣告,真是超喜歡的啦!(看過那白色機嗎?更是可愛迷人到爆表!) 重點是....

重點是!我真的給他敗下去了! 星期五就可以拿到相機了! 歐耶!!  

 E-P1白色機長怎樣呢? 因為我還沒拿到無法寫開箱文~所以先連結一下<< 相關介紹的文章>> 就知道為啥我那麼愛了呀!^^

 

看那這廣告的女生,拿起E-P1超時尚的!  

我承認我沒法走那路線啦!不過我已經有韓國的可愛相機揹帶等著它的到來,Emily走輕便可愛風~ ^^

阿~~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呀!  

 

這繪圖系列廣告從1959-2009 畫出每一代相機的外型及特點,真是超喜歡的呀!

有空也可以連結過去看看喲~

 OLYMPUS PEN系列廣告 http://olympus-imaging.jp/pen/pen_history/index.html 

 

ps:謝謝小兔迪幫我省摳摳外,還提供贊助!感溫呀~ 呵~小兔咩超級巴望的是轉接小兔迪的萊卡鏡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