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娃娃課程宣傳頁面 

2015 作者將先暫停以往一日手作課程,改採咖啡店手作:每月挑選大家喜愛的主題娃教作,這樣就能在台北+彰化跟大家見面囉!^^

 

 

 

甜蜜雪綿兔襪娃娃咖啡店手作  

請點選以下連結,進入該月份報名頁面,即可登記上課喔!(名額有限,額滿及公告截止報名)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41971009 

 

對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來信到   wawawadoll@gmail.com    索取課程相關資訊,因為名額有限,建議加入建議加入fb『我愛襪娃娃5iwawawa』粉絲團,才能掌握最新發佈訊息!搶下難得的上課名額喔!

(彰化上課可預約彰化火車站免費來回接送,別擔心,交通不會是問題喔!)

小班教學,額滿截止。 精采課程錯過不再!請把握機會喔! 

 

ps:老師的教學,絕對讓大家學到技法,又可做出自己獨一無二的襪娃喔!
     上過課的學生們都很喜歡! 也歡迎將消息轉給身邊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