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好神保庇認證得獎_工作區域 1  

【好時光🎊大消息】賀 #好時光玩手作 的 #襪好神保庇 
媽祖娘娘系列榮獲認證為🥇彰化文創精品🥇
👀快來瞧瞧閃亮精緻的設計細節與創意巧思  

  好時光玩手作工作室成立於彰化,也深耕於此地。彰化特產「#襪子」,亦是民生必需品。大人小孩都會穿,家家皆有,取材隨手可得。
    
  而,彰化知名的 #媽祖娘娘,則是守護闔家平安的朝聖點,聚集了來自各方的祈願。我們遂結合彰化的代表物與精神象徵,將一只平凡的襪子,經過手作魔法,發揮創意巧思,設計成可愛又高雅的Q版眾神形象,變成為最貼近人心的作品──「襪!好神保庇」溫暖守護每一顆祈願平安的心💗
    
  希望結合在地悠久傳統特色,讓人們能夠在製作過程更認識媽祖的特色,親手將心願一點一滴傾注。除了虔誠拜訪廟宇巡禮,完成品也能點綴居家擺設,別具意義。
   
  我們相信手作是帶來幸福的魔法!
  為了讓更多人享受動動手的紓壓時光,深耕創意與藝術領域逾十年,持續用襪子變出意想不到的百款手作設計及DIY材料包,並培育講師帶領教學工作坊和親子活動。
    
  最特別的是,技法突破精緻手縫的門檻,研發出 #免縫#免針線的獨門秘訣!發揮多元素材特點,將製作過程設計得安全好上手,並保留足夠的自由發揮空間,適合零經驗、各年齡層輕鬆體驗,讓 #小小孩#手作初學者#上班族#樂齡老人#親子同樂,都能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寶物,綻放大大笑臉!
    
  親手做點什麼,無論 #自用#贈禮#居家 或 #辦公室擺設 都能成為獨特的記憶一角。
  手作的奇幻魔法,可以保存最珍貴的心意、留住最美好的時光,並將溫暖分享出去。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初衷。
  
  經歷了用心費時的設計、實地拍攝、資料準備與企劃書提案,終於開心地通過了初審、複審......於4月29日正式被認證為「🏆#彰化縣文創精品🏆」,感謝彰化縣文化局及專家們的認可!本週六5月4日彰化縣政府將有味文創成果發表會,有作品展示及頒獎典禮,歡迎大家走過路過,順道也來瞧瞧我們的媽祖娘娘襪娃娃唷!
  
🏅免縫大頭Q版媽祖娘娘材料包 http://bit.ly/2TSESfq 
🏅免縫迷你媽祖娘娘材料包 http://bit.ly/2TTXg7B
🏅小財神、小觀音、小福神......更多 #好神保庇 系列 http://bit.ly/2ZJmfyn

 fb襪好神保庇媽祖認證得獎-01fb襪好神保庇媽祖認證得獎-02fb襪好神保庇媽祖認證得獎-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