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玩無毒指彩好時光玩手作親子課程指甲彩繪工作室獨家精選課程  

每個小女孩,幾乎都有過偷擦媽咪口紅、穿媽咪高跟鞋的經驗... 大人總說要等長大才能打扮,而今自己長大也當了媽,女兒很認真望著我問:『為什麼一定要等長大呢?』心想:『對呀!我了解那渴望的心,為什麼我不能圓她一個小小的夢呢?!』於是,我開始尋找無毒的指甲油,設計出簡單又可愛的指彩畫法,母女間開心享受著"變漂亮"的美麗時光。圓孩子的夢一點都不難!她總期待著我們倆的小小約會...  (即將推出親子指彩課程,教媽咪用無毒指彩,以簡單的技巧,就能畫出女兒和自己的可愛指彩,敬請期待!)

 

 

 

 

 

手作幸福。好時光

忙碌的生活裡,給忘了給自己喘息的片刻,

選擇一種自己喜歡,或試試從未接觸過的素材,

 

在手作的寧靜中找到能量,

在手感的溫度中找到幸福。

 

放鬆心情,體驗療癒紓壓的手作時光。

親子一起,感受互動之間的甜蜜時刻。

 

我們用心為獨特的您設計提案,

邀您一起享受專屬的手作好時光!

 

 

 

Service / 服務項目

 

  • 教學課程
  • 活動邀約(親子.成人)
  • DIY材料包
  • 手工成品訂製
  • 品牌.單位合作
  • 企業形象設計

 

好時光手作為卡哇依襪娃娃團隊,因擴展運用設計素材,且研發更多元材料diy,故更名好時光。

接受公司行號異業合作,請另洽詢。

 

  

想和我們一起開心玩襪 玩創意 嗎?  

襪娃娃/手繪風可愛親子禪繞/親子塗鴉遊戲課程...等  

相關手作課程。親子活動。親職講座。教師研習 

依單位需求及活動主題,協助規劃所需課程

 材料包購買/成品訂製   (請點我)

 最新活動訊息   (請點我)

  邀約課程 / 異業合作   (請點我)

wawawadoll@gmail.com 電洽04-7366471 

(另有材料包團購優惠,提供單位舉辦活動使用,歡迎來信洽詢)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