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本地震捐款  

還記得之前的羊咩咩襪娃愛心義賣活動嗎?兩位作者用襪娃娃手作交換募集到8500元台幣,再加上自己的捐助,這次總共捐出了35000日幣幫助熊本地震賑災。由於台灣已經截止募款的帳戶,特別拜託朋友協助在日本捐出(日本還在持續為熊本募款中),所以收據是日文版的。很開心能用襪娃娃盡一點心力,謝謝大家和我們一起做愛心,日後我們也要繼續努力下去喔!^^

 

2016幸福洋溢泡泡糖羊咩咩襪娃娃日本九州地震賑災愛心義賣RGB

媒體已經不報導九州的情況,並不代表我們就遺忘了這件事。襪娃娃希望能以我們的手作心意,匯集大家的力量,繼續為日本加油打氣!(義賣所得,全額捐款,並公開明細)

 

我們襪娃娃兩位作者的力量或許不大,但真的很希望能讓愛心再擴大一點!

心想,如果能用我們的手作來發聲,將是匯集大家愛心後,所送出最棒的一份禮物:我們出創作+出力+出材料+出時間,讓大家認購換襪娃娃,並全額做捐款。

 

提供200組幸福洋溢羊咩咩襪娃娃『愛心義賣』(不限認購組數,送完為止)

愛心義賣認購方法

1.選擇需要認購方案及數量:

A方案500元:成品*1套組 + 免縫幸福洋溢羊咩咩DIY材料包簡易版*1  

B方案500元: 免縫幸福洋溢羊咩咩--贈禮精裝版DIY材料包*1套組+簡易版*3,共四入

C方案1000元:免縫幸福洋溢羊咩咩簡易版*10入

繽紛款多色提供,材料包不需針線適合親子手作或新手入門

 

2.加上運費80元(您的認購款項全額捐出,運費是付給郵差叔叔的喔!)

3.來信到wawawadoll@gmail.com 或fb私訊 告知您要愛心認購的單位數量.款項及您的姓名.mail,我們會回覆提供您帳戶確認金額,進一步為您製作和寄件。

(如果您有來信,我們都會當天回覆,建議您除了來信也能在本篇文章留悄悄話,於留言中告知有mail給我們,以避免漏信的情況)

 

完成認購程序,我們會在本頁面公開刊登您的愛心,作為感謝,

認購完畢後捐款,也會公開捐款資料(累積愛心總額及所剩組數會於本篇隨時更新)

 

感謝您!累積愛心

西村*合 1500元  10組 

黃*婷  500元  2組

蔡*后 1000元 10組

王*妍 1000元 10組

李*璇 500元 4組

黃*萱 1000元 4組

陳*芳 500元 4組

黃*亞 1000元 6組

鄭*瑛 1000元 6組

張*婷 500元 4組

 

----累積金額8500元

最後加上作者捐款,共捐出35000日圓

 謝謝大家和我們一起做愛心!^^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