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趣民雄旺來福神鳳梨卡哇依襪娃娃Emily慧淳子寬原創設計2  

鳳梨?福神?沒錯!就是旺來福神!12/12受邀到盛產鳳梨的民雄,要帶大家玩襪娃喔!用襪子變身成旺來大福神,簡單好玩又喜氣!讓你福氣旺旺來!(觀光文化季一系列好玩活動)謝謝大家喜愛!本活動已額滿截止

 

2015玩樂趣民雄活動海報OKoutline  

玩樂趣民雄 12月12-13日 民雄火車站前>>>>

『親子DIY體驗』

今年以「鵝」「鳳梨」為主題,推出了3種DIY體驗...

☆旺來福神(鳳梨襪娃娃)製作,以民雄特產鳳梨為發想所設計出的旺來福神襪娃娃,高有17cm,喜氣又可愛。
12月12日(六) 13:00、14:00、15:00、16:00、17:00 共五個場次。


☆黏土手工燈籠,以燈籠主體為樹脂製成,參與民眾發揮創意用黏土捏揉成型黏於燈籠上。
12月13日(日) 10:00、11:00、12:00  共三個場次。


☆鵝燈彩繪,以鵝蛋為素材製成夜燈,親子可以透過彩繪加工,依照自己的喜好繪圖。
12月13日(日) 14:00、15:00、16:00、17:00  共四個場次。


◎DIY每梯次為20組,2人一組,單位有補助,只酌收材料費用20元,超划算!
《請於活動現場報名》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喔!!!

 

『街頭藝人』分點表演秀
12月12日(六)12:00~20:00、12月13日(日)10:00~18:00
將於活動封街路段,每時段邀請5組以上街頭藝人進行分點表演,兩日預計邀請超過18組的街頭藝人現場輪番演出,不僅吸引您的目光與佇足觀賞,更可直接與表演者互動喔。
保證精彩!!!

 

 

『民雄小旅行』

路過、 看過、 不要錯過 , 只要100元(贈送等值紀念品) 民雄文教基金會帶你遊民雄 。 

玩樂趣民雄之「民雄小旅行」熱烈報名中
主辦: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嘉義縣文化基金會主辦
承辦:民雄文教基金會
玩樂趣民雄之「 民雄小旅行」開始報名了
民雄文教基金會特別規畫了2條可以簡單讓大家認識民雄產業觀光的小旅行路線。
◎集合/出發時間:
12月12日(六)10:00、13:00、15:10
12月13日(日)10:00、13:00、15:10
◎單一行程約為2小時左右。
◎行程規劃:
甲線:民雄國小出發→菁埔貓世界→民雄鬼屋→嘉義酒廠→民雄國小。
乙線:民雄國小出發→廣播文化園區→旺萊山→嘉義酒廠→民雄國小。
◎車輛:租用嘉義縣公車中巴19人座。
◎報名:採事先報名,額滿為止,酌收費用100元,贈送等值紀念品。
報名請洽:民雄文教基金會05-2060463
(本會有更改行程之權利,敬請理解,謝謝~)
簡章請至民雄文教基金會官網下載
http://www.mhcf.org.tw/news/news_detail.php?nid=646

 

 

 

 

 

 

 

---------------------------------------------------------------------------------------------------------------

 

卡哇依襪娃娃聖誕派對聖誕節襪子娃娃sockdoll慧淳Emily子寬christmas Diy Party  

免縫→初階→進階,上百款材料包,聖誕+年節,幫您一次備齊!多款可愛新選擇,在家也能DIY!   

高級襪材+精緻的材料與包裝+專屬明信片+彩色說明書+A級長纖棉花,讓您也能跟著作者的創意,親手做出可愛的襪娃娃!

(歡迎研習課程及手作邀約,亦可提供場地與作者合作。課程陸續發佈開放報名中)

快來信到wawawadoll@gmail.com索取訂購單    洽詢專線:04-7366471

DIY材料頁面連結  http://wawawa.pixnet.net/blog/post/2244655

 

 

 

arrow
arrow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